鱼京

这里是阿鲸,缺心少肝的甜文小战士,产量底下,坑品不怎么样。
日常凹凸,西方冰火魔戒龙枪都喜欢,最近在看第一律法。

存脑洞

占tag抱歉∑

我觉得官爸第一季到第二季的这个空档期就是为了让大家把之前蓄的梗和脑洞产完

我再不记一点儿我真的要忘光了

反正我糖力一直都这样不高不低】难过】】



【好像也不是脑洞总之是片段之类的】

///////放这种脑内片段有点耻,各位万一点开了请随意【建议别点开(?)















#雷安【大概是放课后那篇

········安迷修数学其实不算好,难一点的圆锥曲线就能要了他老命;而雷狮科科都看起来很厉害,唯独语文奇烂无比,尤其作文每回都还用“啊xx你是生命中的光明”这样的东西凑字数,曾经写到自己回老家探亲用错成语写出了“我衣锦还乡”被一圈人嘲笑,帕洛斯为此叫了他半个月锦衣卫,后来不叫了的原因还是因为帕洛斯觉得他穿的衣服不好看。



#雷安【大概是童话故事那一篇

雷狮的再次出现是安迷修始料未及的。

他以前随师父修行的时候,也有听闻王都外怪人很多,雷狮古怪的言行和凭空消失让他联想到怪谈里的那种反派法师头目。毕竟这年头法师已经不吃香了,因为被公会抛弃还吃不起饭,导致失心疯堕入邪恶的人还挺多的。

所以路上遇到一两个自称海盗的人好像也不奇怪?骑士乐观的想到。

然而他错了。

【被遗忘的历史长河中的故事OTZ好不容易在草稿纸上找到一点片段,怎么也想不起行文思路是个啥了

然而是问无限爸爸要的授权,所以我一定要填完呜呜呜


#雷安哨向

·······“我说怎么闻不到你身上哨兵信息素的味道,还以为你是已经跟哪家小姑娘绑定了呢,”雷狮用锤柄不断打在肩膀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原来大赛排名第五的安迷修是个向导呀——”

一头黑豹如鬼魅般悄无声息地从雷狮背后凭空绕出来,漆黑皮毛下隐藏着充满爆发力的肌肉,充满威慑力的眼神同时也昭示着哨兵本身的强大。

“········你想干什么。”

“这话不是应该我问你才对吗?哨兵的结合热可是由向导被动拖入的。”

安迷修攥紧了手中的双剑,心里一阵卖妈批。


自己若论实力倒是能跟雷狮斗个旗鼓相当,而在哨兵向导的经验方面,简直是输在了起跑线上。雷狮十二岁觉醒,来参赛之前本来就是星球上贵族,接受过最顶尖的抗信息素训练,一个低热期的向导根本不能对他产生任何影响。

要完蛋了。

【本来是拿来考驾照的一份粮结果惨死腹中,至今没有开出停车场·····


#嘉瑞【滴。学生卡

“让我猜猜——”

“你是自己想要,”他屈起手指在肠道里肆意搅动,带着折磨的意味,同时俯下身去,凑近了格瑞的耳廓,“还是觉得我这幅模样太可怜,用这种方式来同情我?”

【同样翻车的,跟在年贺后面的,小三轮儿。

我一辈子也开不出个车【跪着哭







万一不幸点开并且还看完了的话,能、能不能留个评论呀······

小心心没什么用XD来评论比较有用

比较想看的我可以先写呀

评论 ( 5 )
热度 ( 12 )

© 鱼京 | Powered by LOFTER